2012黑色星期五HostGator优惠:任意主机5折,任意主机5折优惠。具体的如下:

Shared hostin共享主机: 原价$4.95 现价仅需: $2.48/月
Reseller主机: 原价 $24.95 现价仅需: $12.48/月
VPS主机: 原价$19.95 现价仅需: $9.98/月 (首月)
独立服务器: 原价 $174 现价 $87/月 (首月)

我们中国站长比较喜欢的肯定是hostgator的共享主机及RESELLER主机产品,前者我们个人可以使用,平时也就最多25%的优惠,现在半 价。其稳定性是非常好的,基本上没有宕机的事情。对于reseller主机很多做小IDC的人喜欢,可以降低我们的一半成本。全套的销售面板,直接挂上我 们的域名和模板就可以销售主机。我们很多个人买的主机基本上都是用老鹰主机和hostgator主机的reseller产品。

活动官方时间:begin just after midnight, Friday, November 23rd, 2012 CDT. The special offer will run until 11:59PM CDT Friday, November 23rd, 2012.(北京时间在23日中午13点左右开始,持续24小时)

HastGator活动官方网站:HostGator.Com

顺带说一下:如果同时购买域名仅需1.95美元/个,单独购买域名,不买主机的时候域名仅需6.95美元/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