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优惠活动目前已经有商家在进行中,比如今天凌晨开始的老鹰主机黑色星期五2折活动,其他商家的活动也将于今天陆续开启,主要还是时差问题,老外比我们慢一些。由于信息量比较大,之前都是分不同的商家和优惠活动发布的日志,现在我用一篇日志整合在一起,这样大家看的也方便一些。

商家活动之一,HawkHost老鹰主机最低2折优惠

目前活动正在进行中,很多喜欢老鹰主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今天是提前开启的,原本是今天中午13点,根据自己的需要是购买普通的BIASIC方案够用了,还是购买容量和流量更大的SUPER方案。前者100元左右,后者2折后仅需150元。

商家活动之二,HostGator任意主机产品半价活动

鳄鱼主机的活动还没有开始,应该不会提前。之前我也介绍过多次这家的主机产品,连续几年在美国本地主机商中列于三甲。稳定性非常的好,新开账户购买需要审核,我们可以选择邮件或者电话验证账户。这个大家应该有所了解。

商家活动之三,Godaddy订单优惠32% 以及SSL 4.99/年 

Godaddy的活动开始的比较早,尤其是开始的1.99美元域名我们只好使用了一天,第二天就关闭了对国人信用卡的支付方式。不过32%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可以用在订单新购或者续费产品上。尤其是主机的独立IP我们可以使用SSL赠送的独立IP。

 商家活动之四,NameSilo新注册域名优惠2美金,续费优惠3美金

今年NAMECHEAP还没有参加到活动中来,NAME也没有实质的优惠活动,所以导致godaddy这么嚣张没有多少力度利于我们的,不过 NAMESILO商家还算给力,也算是不错的域名注册商。.COM新注册仅需6.99,转入仅需5.35美元。目前活动还没有开始,继续等待。

商家活动之五,StableHost主机最低1.5折,仅需6.81美金

在线路上可能比较慢,如果需要便宜主机,或者做一个英文博客,中文博客,勉强可以使用。稳定性还是不错的,比老鹰主机稍微差一些。如果是英文站就没事,海外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