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12是Windows服务器版系统的下一代最新版本,Windows Server 2012将向企业和托管提供商提供可伸缩、动态、支持多租户以及通过云计算得到优化的基础结构。Windows Server 2012可以安全地在场所内进行连接,并帮助 IT 专业人员更快、更高效地响应业务需求。它采用超越虚拟化技术,可通过一台服务器提供多台服务器的功能, 实现了现代化的工作风格,并可将Windows Power Shell提高到新的层面,为任何云上的每个应用程序创造了大好机会 。Windows Server 2012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 Windows Server 版本。

Windows Server 2012 正式版:
— 超越虚拟化
— 通过一台服务器提供多台服务器的功能
— 为任何云上的每个应用程序创造了大好机会

— 实现现代化的工作风格

 

Windows Server 2012简体中文版下载(来自VLSC微软批量服务中心 ),包含Standard(标准版)和Datacenter(数据中心)版本。

版权声明:本站提的序列号、注册码、注册机、破解补丁等均来自互联网,仅供学习交流之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kuai.xunlei.com/d/OMLDXQWNZY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