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位系统自带两个版本IE,你应该点右键,选管理员权限运行来启动32位IE来下载安装支付宝控件

呵呵!!我对电脑虽然不怎么懂 是革菜鸟 打字慢 也和你一样下载数字怔住的时候 老是要下载,重复下载,下了N次了都没有用 我就到处寻找答案到处询问,没几个回答上来的或者有几个是抄来的答案都没有用, 后来我打电话给支付宝那里,打了好几个 我现在已经解决了 我还是吧我的方法告诉你方法吧,大家分享下 方法一:你有没有电脑里有没有360浏览器 还有360杀毒 有的话卸载掉 卸载了之后用优化大师清理注册表,磁盘,等。清理之后就从新启动下。 方法2 :要用傲游或者是E浏览器(支付宝说的哦)开始用傲游浏览器不好用,后来就用 E 浏览器 这个好 《 下载申请支付宝证书》 方法3:点击 工具-INTERNET选向-点安全-自定义-调低一点(一般是安全-中吧)然后电确定。 点击 工具-INTERNET选向-高级-选择还原默认设置 . 点击 工具-INTERNET选向-删除文件E 在就刷新下 如果在没有用我也没有办法了(以上说的方法是我自己拨打支付宝的来的消息) 打了半天的字 朋友分给我吧 哈。 我不建议从装系统,都乱说的,我自己试了下绝对成功。

64位系统自带两个版本IE,你应该点右键,选管理员权限运行来启动32位IE来下载安装支付宝控件 这个才是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