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从今天开始,各大商家都会相继发布感恩节黑色星期五的促销信息,作为整天与网站打交道的我们,肯定也不能放过这几天的域名或者主机有哪些活动。比如我们去年购买的主机今年也要到期需要续费。前几天在论坛有看到很多朋友还比较急切的需要便宜的主机期待去年的折扣力度,然后搬家更换网站过去。

在上课去之前,看到godaddy发布的一系列优惠信息,我列举出来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们。有些可能对于我们没有用,比如域名的1.99折扣可能国内还是不能付款。

第一,1.99美元.COM域名(新注册/转移)

优惠码:cjc199x1

好消息:国内双币信用卡也好使用,可以用于新注册和转移使用,一人限制一个,大家抓紧。

第二,SSL 4.99美元

4.99/年 SSL优惠链接 (主机独立IP可用)

以往最低的价格为12.99美元,使用独立IP主机的朋友应该都有购买,真使用SSL的还是不多的,主要还是奔着独立IP去的。

第三,任意订单32%折扣

优惠码:cjcwd32

可以用于任意订单的消费使用,比如域名的注册、续费等。

第四,Website Builder自助建站 50%优惠(cjcwb50)

这个我估计我们是不要的,买个空间,买个域名,然后下载个CMS就可以建立网站,不至于去买这么贵的,就算2折估计我们也不要。